12/10拍了"唐禹哲"的新歌<情報>MV(久違了~~~"MV"!好一段時間沒有機會拍MV 所以非常非常開心!!)

和一向自己很欣賞的導演  "比爾賈"合作 心情很複雜...

又期待 又興奮 又緊張擔心表現不好!

很欣賞導演的拍片風格  很有挑戰性!讓我每一次都有很大的突破!

繼兩年前合作的"林俊傑<忘記>MV"裡頭詮釋戰後生活

這次在唐禹哲<情報>MV裡.....我扮演兩個角色

會有"變身"的感覺...

nn 026.JPG 

我/唐禹哲/比爾賈導演

nn 004.JPG 

nn 051.JPG 

大家辛苦了!(我的部份是從當天下午四點到半夜十二點)

但是他們是從前一天凌晨三四點就開始拍了!都沒休息~(20幾小時吧!?)拍MV真的很辛苦...

但一切是值得的!!辛苦了~~~謝謝大家!!!

希望能夠有機會再合作!我會加油的!!!

<情報>MV在這裡: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gjiuva2Bh8Q&color1=0xb1b1b1&color2=0xcfcfcf&hl=zh_TW&feature=player_embedded&fs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ali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