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家跟媽媽..哥哥再度又看了一遍"命運好好玩"

記得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忍住淚水 怕被看到....

這一次 雖然還是想忍 但眼淚真的不聽我的話了~我也豁出去了(一向很"撐"的我)

受不了那種親情間的刻劃...

看到他對他爸爸說話的態度 而他爸爸不但沒有生氣還是對他說了"我愛你 兒子"..........

再反省自己不應該總是對自己的家人不耐煩 說話的態度差

不能因為他是你的家人就能這樣 不顧他感受 任信...

也因為是家人所以更不應該這樣對他!

這樣的態度應留給對外面的人!

再怎麼樣家人都是最重要的!只有家人會永遠愛你 為你好

其他人只是虛偽 利益擺第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ali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