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2005~2008自己工作上的表現(未來2年我會繼續努力的!Keep going !)

不敢說自己是最好的

但我一直對自我的要求及努力從來沒停過 

也很感謝曾經一路上幫助我的人

*多利安的每一個人! 你們辛苦了~~~~~~~~~~~

*雜誌編輯! 我雖然不是一個很會聊天的麻豆.但我一直盡全力讓自己在工作上表現到最好!!很感謝你們對我的喜愛!

*攝影師! 謝謝你們對我的指導 才有今天的我!

*造型師! 謝謝你們辛苦得幫我造型(我的頭髮對你們來說是個大難題 因為又細又毛又自然捲~哈...)

*化妝師! 謝謝你們辛苦站了整天腰都超酸...因為你們的專業才有美美的我! 謝謝!

*所有合作過的廠商! 謝謝你們找我參與那麼棒的廣告拍攝!這是我的榮幸!我會繼續努力的!    

*CASTING! 謝謝你們一直不厭其煩的教我如何表現 演出!有的時候忘了帶衣服還麻煩跟你們借衣服鞋子...>_<   

*導演! 也感謝導演對我的指導~讓原本放不開 不懂演戲的我 有所進步跟突破!(也辛苦了!!!工作時間總是很"漫長"~但一切都為了呈現最好的作品給大家!謝謝~)

*最辛苦的工作人員們 !  每次到片場才知道原來你們老早就在現場做準備工作了!拍完後又是最晚離開的~真的非常辛苦!我們的累真得是微不足道!

***最後是我最愛的:親人/ㄚ哩ㄚ哩/好朋友!  總是一直支持我~在我低落時給我安慰 鼓勵!

   我不能沒有你們喔!不准你們離開我~因為我一直都沒有變!

   最愛你們了!要好好照顧自己喔身體健康最重要!!

         2009年要繼續一起努力喔!!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夢娜  2009/01/21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ali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